close

 

 

 

週六的下午 姐妹們相約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

 

在等待的同時先到了Kiehl's買給E先生的保養品 因為他最近長太多痘痘毛細孔也有些粗大不保養不行

   

加上他又嚷嚷著要變帥(不知變帥後是想幹什麼)  內容物等送給E先生開封後再來分享

image.jpg

也希望能夠慢慢改善他的膚質 在G F買完後我們到了3F的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

 image.jpg   image.jpg

因為是在百貨公司裡 所以位置不多 幸虧我們滿早到馬上就有位置了

 

坐下後 服務生送上了兩本menu 一本是飲品一本是下午茶套餐或是鬆餅食物類

 

下午茶套餐分單人或雙人 雙人是有一組下午茶塔加2杯$160元飲品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點了一組雙人下午茶套餐

 image.jpg  

我又另外點了一組馬卡龍蜂蜜鬆餅套餐 內附$160元飲品 選擇了黛安娜下午茶

image.jpg     

是用紅茶作基底帶有點草莓香味 喝起來很順口呢

 

馬卡龍蜂蜜鬆餅 他們的蜂蜜是用滴管式放在上面 當你要用時直接按壓就可以了

 image.jpg

我們都覺得鬆餅滿不錯吃的 雖然上面鋪滿了整層奶油 但他們的奶油與外頭不同

 

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 即使搭配上蜂蜜我這不愛吃甜的人也不會覺得太甜

 

就連那馬卡龍我也把它吃完了 第一次覺得吃到馬卡龍是不會太甜的了

 

不然之前吃了許多種馬卡龍都讓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外乎就是太甜了

 

所以我覺得玫瑰園的馬卡龍蜂蜜鬆餅是可以推薦給不愛吃甜的女生

 

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四位女生就從2點聊到了五點初才離開

 

離開時 我們又到了隔壁小西門的愛心鎖造型前面拍照 

 image.jpg  

四個女孩拍到不亦樂乎 都快忘了回家時間 好姐妹就是這樣

 

只要相聚就能聊到天黑都還聊不夠

 

然後這天穿的是amai家的名媛側空尖頭高跟鞋 amai家的高跟鞋穿起來跟很穩

 image.jpg  

不會讓人有很難駕馭的感覺 因為它是做魔鬼沾細帶的方式

 

所以腳踝較細的女生穿起來也不會覺得空空的

 

只不過可能因為新鞋關係 所以第一次穿久了鞋頭部分會磨腳

 

不小心讓腳掌旁起了水泡 新鞋畢竟還是要穿久了才不磨腳

 

但amai家的鞋是真的算滿好穿 也是我第一個在網購上會再回購的品牌

 

期待下回姊妹們再相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典玫瑰園 下午茶 amai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